虚辰

慎关。
更新超级慢,爬墙无敌快。

“没什么,就要走了。花店的花陆陆续续都清理完了,只剩下这束,就送你吧。”扁鹊拉了拉围巾,长长的睫毛垂了下去,“我明天早上九点的飞机,你来吗?”
李白接过花,愣了一下,道:“明早上我有个病患,就不来了……”我怕我来了,就忍不住强行将你留下来。
“哦,要是结束得早……算了,”扁鹊依旧是那副神情淡淡的样子,好似并不在乎李白的回答,“那再见了。”

“你竟然真的没去送越人?”
“……”
“他到上飞机前的最后一秒都在等你。”
李白停下了手中的事,湖蓝色的眸子里满是错愕。
“……你真的不知道他送给你的花是什么意思吗?”
对方说完这句话便长叹口气,挂断了电话。

李白疯了似的开始查阅资料。
深藏在心的爱。
桌上早已干枯的那束小雏菊依旧静静的待在那里,李白的心却已是经历了惊涛骇浪。
他现在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,好在,还不算太迟。
随着一身沉重的关门声,李白夺门而出。
——等我。













最开始就是脑海里有一个李白疯狗一般冲出门,然后屋内的桌上有瓶干枯了的小雏菊的画面,然后不由自主就脑补了一个故事……这是砍了故事开头和过程只剩下结局的小段子😂大概就是一个心理医生白x花店老板鹊的故事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
© 虚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