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辰

慎关。
更新超级慢,爬墙无敌快。

袭警与卖萌

#以前的那个警犬的梗,觉得好适合我的白sir啊!!!
#就想撩警花


缘分很奇妙。
前面那个牵着一条狗向我走来的正是我的爱人。
“怎么不接我电话?”他皱着眉,十分严肃。
我没有看手机,而是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的眼睛:“因为我想见你了。”
果不其然,他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窜红。
“咳。”他轻咳一声,偏了偏头,移开了视线。
“汪汪。”那条威风凛凛的金毛似乎是嫌被忽略了,不满的叫出声,我这才将注意力放在它身上。
金毛的大尾巴摇啊摇,漆黑的眼睛倒映出我的影子。
我想摸摸它。
“白起你什么养狗了,我可以摸摸吗?”我半蹲着,理所当然的觉得他会同意,便一边说,一边伸手过去。
不料,他却说:“不能,摸了算袭警。”
——啊,忘了介绍,我的爱人叫白起,是一名特警。那想必这是条警犬吧。
听到他这样说,我愣住了,手停留在了半空中,怪尴尬的。但马上,那金毛自己把头蹭了上来,大尾巴仍旧在不停地摇啊摇。
我看向白起,笑着问他:“那这样算袭击公民吗?”
他竟真的低下头沉思两秒,片刻后一本正经地看着我说:“不算,算卖萌。”
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眼里倒映出我的影子,和那只金毛如出一辙。
我忍不住踮起脚尖吻了吻他,“你也在卖萌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5 )

© 虚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