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辰

慎关。
更新超级慢,爬墙无敌快。

#无CP,突然想写着玩的哈哈哈

龙,向来是一种高贵的生物。人们总能在远古的神话传说中听到这种动物。
然而,龙并不是只存在于传说中的。甚至,龙并非只有一种。

西方龙向来看不惯东方龙。凭什么都是龙,你却被东方人奉为至尊,而我们西方龙流下的传说只是充当屠龙者的配角。
东方龙也厌恶西方龙。不能腾云驾雾、呼风唤雨,没有仙气飘飘的气质,被西方人当做反派,不是理所当然的吗。
西方龙更不屑东方龙的形态。没有宽大的翅膀,强壮的身体,如此悲哀,更不可置信的是,他们竟然引以为傲!
东方龙嗤笑西方龙。你们脱离了翅膀就不能飞,而我们,拥有流线般完美的身体曲线,哪像你们,三大五粗的,毫无气质。
……
虽说东方龙和西方龙的矛盾一直都存在,但在很久很久以前,他们都是有一个共同的祖先。因此,两种龙对金银玉石有些别样的钟情。这也导致了他们经常能在藏宝洞内遇上对方——然后加深矛盾。
——比如现在。
幽暗的藏宝洞里危险重重,身为龙界翘楚的韩信自然成功走出了那条潮湿的山洞。眼看着藏宝洞就近在眼前,却不料,旁边的山洞也走出了一个人。
不,是一条龙,一条西方龙。
韩信翻了个白眼:丑蜥蜴。
铠啧了一声:丑泥鳅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虚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